close

心裏一直想寫下對哥哥的思念,但總不知由何寫起,因為一想起總是止不住淚水,有太多話想對哥哥說


事情發生太宊然,在產檯上看到爸比強忍淚水泛紅的眼眶,我知道哥哥走了,幾分生的又是幾分走的,心裏這樣問自己,媽咪還來不及看他一眼,媽咪還來不及抱抱他,我的孩子咧?我的哥哥咧被?帶去那裏了?


二天後的早上,帶著顫抖身體和腳步到產房後的一間小房間,站在房門外,看著護理人員從一台貼著”小天使”的冰箱裏抱出我的哥哥放到一個似鞋盒大小的紙盒,我們要到往生室,他小好全身光溜溜的,孤伶伶躺冷冰冰的冰箱裏,我無法控制情緒的放聲大哭,這是我匆匆的第一眼,往生室裏哥哥躺在粉藍色小床裏,蓋著爸比為他準備太大件的初生衣服,他好漂亮,是最漂亮的小天使,小小臉蛋像媽咪五官像爸比,這是媽咪匆匆的第二眼,怎麼會這樣呢?這和我們計劃的不一樣阿,他應該是躺在爸比媽咪為他準備的溫暖小床上,他應該是媽咪懷裏香甜的睡覺阿?心裏不停的問這為什麼?哥哥被葬儀社人員帶走了,依習俗我們不能回頭送他,不說再見,願哥哥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


哥哥在媽咪肚肚時,你不像逸寧弟弟那樣活潑好動,總是靜靜的,常常媽咪要逗你好多下你才肯動,哥哥你是那麼的穩重,有當哥哥的風範,媽咪想哥哥你一定是用你的生命在保護弟弟,讓弟弟在媽咪子宮裏多待一會,幫弟弟多爭取一點時間,問媽咪為什麼知道,媽咪就是知道,因為你和媽咪流著相同血液七個月,媽咪感受你的胎動,你感受媽咪的心跳,母子連心,雖然你在這花花世界只有幾分鐘,這短短的情緣對你的愛不會減少,爸比和媽咪決定不幫你取名字,求菩薩保佑你下世投胎到好人家不再受苦,也願哥哥幫逸寧弟弟加油,爸比媽咪愛你,媽咪和你約定,當媽咪抬頭望著天空時,就是在想你,你是爸比媽咪心中永遠的哥哥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